貝尼達島-恐龍灣 (1).JPG

靠近巴里島的外海有三座離島,分別為金銀島、藍夢島、貝尼達島,一般到訪巴里島大多都是前往南灣做水上活動,可是真正的外海才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豐富的海底生態,讓我們一同前往2018年最夯巴里島離島之旅吧!

巴里島地圖.jpg

在我們的離島行程中皆已金銀島為中心點,要前往藍夢島與貝尼達島都需先從峇里島碼頭到金銀島,

金銀島 (4).JPG

文章標籤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里島比你想像還要美!尋覓巴里島秘境,美得不要不要的美景就在極麗GILI島上,清澈的海水、悠閒的空氣,呼喚您來親自體驗,準備好夾腳托和最亮眼的比基尼,現在就出發吧!

GILI島 (5).JPG

尋訪巴里島極麗GILI島,不妨一大早就出發,享受出海跳島愜意一日遊。很多人想不到,在巴里島附近,就藏有地球上瀕臨絕種的祕境,有如海島伊甸園的極麗島,純樸風俗營造出世外桃源的氛圍,沒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破壞氣氛的高速水上活動,是旅人夢想中的天堂。

GILI島 (4).JPG

極麗群島的海水,湛藍中散發浪漫魅力,海天一色美得像幅畫,整天只坐著看海都會不膩,在這裡,請遵循最高指導原則~慢半拍的步調,玩出最輕鬆的節奏。

文章標籤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去北海道旅遊,為的都是見識北海道的雪景,因為那裡的雪景是獨一無二的,總是能夠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季旅展9/30-10/3於臺中世貿開跑拉!海南島8999含稅太狂啦,比國內旅遊便宜 臺中直飛韓國只要11900、長灘島也只要12900 重點是含稅價 含稅價 含稅價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前往巴里島旅遊的朋友,數量眾多,有的不遠千里,遠赴它國,有的則小度蜜月,尋覓浪漫。不管怎麼樣,巴里島美麗的景色,總是能夠令人感覺到流連忘返。

如今,越來越多人喜歡跟團來到巴里島玩樂,原因是因為跟團方便,而網上出現的諸多針對巴里島旅遊推出的團購活動,也吸引了許多想要一睹巴里島風采的朋友的關注,那麼,團體旅遊方案好不好?

團體旅遊方案其實並不稀奇,相反,是許多人所選擇的途徑之一;主要原因是因為團購的價格便宜;如果你從團購的管道購買一份旅遊計畫,你所享受到的價格折扣會更高;

而另外的人如果從獨立的管道購買其他的不屬於團購的旅行產品,這時候,同樣的行程,團購價格要比普通的價格低10%-35%的成本左右,因此,自然能夠吸引到更多精打細算的旅行人士了;一些旅行公司推出的官方團購活動更是深受大眾歡迎。

目前,有一些高品質的巴里島旅遊團購活動也紛紛在網上舉辦,吸引了許多消費者的眼球,建議消費者在篩選不同的旅遊團購方案的時候,必須要通過正規的管道,選擇權威的旅遊網站發佈的團購活動,才可以保證活動的品質。在訂購了巴里島旅遊團購計畫之後,記得要及時安排自己的行程,並且有什麼問題要馬上和客服和旅遊公司的工作人員聯繫,提早解決問題,保證旅程的愉快!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的旅行社所給出的關於峇里島旅遊的報價,是不一樣的;就算是針對同一個景點,同一個旅遊計畫,在價格上面可能都會出現差異,這就要求消費者在篩選旅遊方案的時候,應該要注意貨比三家,才可以找到一個性價比更加高的方案。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饕客食指大動的檳城美食大盤點

提到檳城,總讓饕客們想到被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評選為全球第一的美食之都。從炒粿條到扁擔飯、從珍多冰到羅惹——在檳城這個馬來西亞的美食之都值得一試的美食不勝枚舉。想到檳城開啟一趟美食之旅該如何下手?以下一一盤點尋味檳城的必嘗美食!

 

第一站:車水路(Jalan Burma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情侶在步入婚姻殿堂之前都希望能夠在巴里島蜜月,見證人生最美麗的一瞬間,所以每年,在巴里島有不少的新人 千里迢迢來到峇里島 藝人也是非常多 如四爺(吳奇隆) 也是在此見證最美麗的時刻 新娘穿上美麗的婚紗 臉龐幸福的笑容 在這裡定格最浪漫的愛情誓言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PS  

 奔馳巴里島5日遊

當廉價航空前進巴里島 就跟著東方假期一起狂歡吧!!!

接續上一篇推薦行程,巴里島海豚魅力灣與海豚共游金銀島海底摩托車五日遊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年來廉價航空越來越多,航點越來越多,聰明的您一定也會上網訂購便宜的機票,

亞洲航空直飛峇里島  

但是是否有想過,到當地行程應該要怎麼安排,車程大概多久? 出海要從個碼頭搭船? 

這些問題都是我們常常遇到的,別擔心 讓EKAJAYA幫您設計行程,

巴里島海豚行程  

文章標籤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