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廉價航空越來越多,航點越來越多,聰明的您一定也會上網訂購便宜的機票,

亞洲航空直飛峇里島  

但是是否有想過,到當地行程應該要怎麼安排,車程大概多久? 出海要從個碼頭搭船? 

這些問題都是我們常常遇到的,別擔心 讓EKAJAYA幫您設計行程,

巴里島海豚行程  

 

inaya

 

villa

 

第 1 天 桃園→峇里島→美女獻花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隨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藝術之島之稱的-巴里島。 抵達後由身著巴里島傳統服飾的美女為您獻上花環,歡迎您來到巴里島旅遊。 晚餐品嚐印尼風味手抓飯。

住宿:INAYA PUTRI BALI HOTEL或同級
早餐:XXX  午餐:飛機上套餐  晚餐:鴻星套餐或合菜

第 2 天 藝術之都【烏布】→海豚魅力灣與海豚共遊 心靈療癒系的款款深情→咖啡藝術及製造

【烏布傳統市場】您可四處逛街隨意採購。在烏布的傳統市集裏,您可以看見巴里島最真  實的一面,並可以自由的在這市場裡眾多的攤位上挖寶,請別忘記要好好享受一下殺價的快感喔!!

海豚魅力灣與海豚共遊 心靈療癒系的款款深情】是一個讓您可以跟海豚親密接觸的心靈療癒系的地方,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首先穿上救生衣,在訓練員的解說之後,您可盡情的與聰明又可愛的海豚做最親密的接觸。款款深情的親吻,輕柔觸摸如綢緞般的肌膚,陪伴在您身旁,一起徜徉在水中。當輕輕一躍飛過您的頭頂,是無限的心靈療癒系感官享受。

海豚共游

【咖啡藝術及製造】印尼是第二大量產的國家,在印尼最有名且最受各國旅客喜歡的是—黃金咖啡,這種咖啡生長於海拔1200公尺,且顏色呈金黃色,香味濃郁.咖啡因較低,因而成名,在巴里島有專門研製有名的黃金咖啡,我們參觀咖啡的製造過程,從咖啡樹..咖啡豆..去殼..晒乾..烘焙….的處理製造過程,現場也有教大家咖啡正確的沖泡方式及冰咖啡.熱咖啡的不同做法,當場亦可品嚐.無限暢飲,口味精選,值得您品嘗。

住宿:INAYA PUTRI BALI HOTEL或同級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髒鴨餐  晚餐:海豚魅力灣海景套餐

 第 3 天 金銀島海底探祕全日遊(巴里島獨家引進潛水摩托車、海底監獄餵魚樂、浮潛、香蕉船、獨木舟、沙灘排球、傳統服裝、鬥雞表演)

 【金銀島】在島上您可以放鬆心情無牽無掛的玩水嬉戲。這裡沒有駕著幽靈船出沒的海盜,這裡只有湛藍的海水與美麗的熱帶魚。夢想在海裡自由呼吸,與魚群共遊,近距離觀賞海底珊瑚美景?

不會潛水沒關係,本公司特別引進巴里島獨一無二之海洋探險活動~

海底摩托車

【潛水摩托車BALI UNDERWATER SCOTTER

不用潛水衣,不用蛙鞋、蛙鏡,不用背氧氣筒,不用咬呼吸管;只要您輕輕鬆鬆坐上通過歐盟安全檢驗的潛水摩托車,在教練的陪伴下,直駛入海,瞬時化身為海中蛟龍,盡情在海底欣賞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奇幻美麗的珊瑚礁,海中神祕而寧靜的的特殊感受,絕對讓您永生難忘。首先帶貴賓們體驗最新安排的【海底監獄】,在這裡你可以輕鬆的觀賞奇妙的海底世界,也可以親手餵食魚群,而即使不諳水性的貴賓也可以輕鬆前往,讓旅客們有體驗到像是在海底漫步一般的感受。海底監獄的安全性高,絕對會讓旅客們流連忘返,直呼過癮!隨後安排前往【浮潛】,您可以親身體會美麗海底世界的多彩多姿,讓熱帶魚在身邊遊走,並欣賞美麗的珊瑚礁。午餐於島上享用【海鮮B.B.Q.,您可以品嘗最原味可口的海鮮風味。下午安排【香蕉船無限暢玩】,您可以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也可結伴在沙灘上,踩著細軟的沙子打一場沙灘排球,若不玩水上活動者,您可輕鬆悠閒於休息區玩象棋,跳棋,西洋棋或麻將..等;亦可與夥伴穿著印尼傳統服裝悠閒的拍照。隨後您可以嘗試新穎的【獨木舟】到海上一遊。

註:旅客於離島或酒店泳池或海邊參與水上活動時,請注意自身健康及安全,患有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

香蕉船

住宿:LUMBINI VILLAS&SPA 或 SEVEN ANGLES VILLA或Uppala Villa and Spa Umalas或同級獨棟VILLA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島上B.B.Q+啤酒可樂無限暢飲  晚餐:KAKA中式料理

 

 第 4 天 悠閒渡假全日自由活動 本日不派車不派導遊

 安排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讓南國的陽光為您做一次特別的晨喚,請盡情享受五星級頂級渡假酒店的各種休閒設備,亦可自費參加由導遊推薦的精選行程。

住宿:LUMBINI VILLAS&SPA 或 SEVEN ANGLES VILLA或Uppala Villa and Spa Umalas或同級獨棟VILLA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第 5 天 酒店內自由活動→特產巡禮(手工藝品+土產) →免稅店→台北

【手工藝品+土產+免稅店】手工藝品店,您可為親友們添購些紀念品,續前往土產店,趕快趁這次難得的假期一次購足印尼的特土產:胡椒粉、咖哩、雞湯醬、蝦餅…等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EMA港式飲茶吃到飽(餐標US8/人)  晚餐:機上享用

特別推出此行程,與海豚共游+金銀島五日(每人再送88萬旅遊金)

只需要NT.11900,您真的沒有看錯

五天四夜的規劃 入住五星級飯店2晚+獨棟花園泳池別墅2晚,

行程上所安排的海豚與金銀島一日遊,通通都包含在內唷~

而且!!而且!! 當您在六月底前報名,每人再送88萬盧比旅遊金(價值約2100台幣),

聰明的您還不趕快規劃您的峇里島旅遊假期~

此旅遊商品由 新魅力旅遊在台代售,機不可失

歡迎電洽台北:02-25045111 台中:04-23195047 

arrow
arrow

    ekaj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